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材化学院团委举办“向逆行者致敬”主题消防安全知识大赛

发布者:材化学院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11-18    浏览次数:74

11月9日,材化学院团委实践部举办以“向逆行者致敬”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大赛,为同学们带来了一系列丰富有趣的消防体验活动。实践部赵欣悦主持本次活动,2017级材化学院本科生参加此次活动。

为让大家对游戏有更好的体验,赵欣悦对同学们讲解火灾案例,火灾逃生方法以及防火常识。其中很多一直被忽略的问题被重新提起,既让同学们了解了知识,又消除寝室火灾隐患。在志愿者演示后,同学们穿起消防服,铺好消防栓。在活动中同学们都更好地了解和体会消防员的辛劳。

本次活动旨在向同学们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与技能,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并熟悉防火小知识,为日后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安全保驾护航,同时也为校园消防安全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云帆  通讯员:齐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