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研究生支教团

“汇流·班助一”——来自远方的信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2227

11月14日14时,哈工程研究生支教团联合哈尔滨工程大学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策划组织“‘汇流·班助一’——来自远方的信”的活动在汪清县春阳镇民族联合小学举行,21名受助学生以及研支团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研支团成员将爱心信件与爱心物品交到孩子们手中,孩子们拿着志愿者们送给他们的礼物,认真地阅读来信,纷纷表达对哈工程的哥哥姐姐们以及支教团志愿者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将爱心与奉献精神延续。

据悉,爱心捐款活动在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园内引起强烈反响,在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积极倡导下,共有21个班筹得爱心资金12600元,将通过黑龙江省青年基金会下拨至春阳镇民族联合小学,对21名学生进行“一对一”帮助。此项活动在传递爱心的同时,也向社会弘扬哈尔滨工程大学良好的志愿服务精神与正能量。

此次活动旨在将爱心和热情传递给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学生,通过哈尔滨工程大学班级学生的捐款帮助一些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