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船舶工程学院小红帽开展“七彩课堂”之“船海知识科普活动”

发布者:船舶学院   作者:王臣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277

11913时10分,船舶工程学院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在通乡小学开展七彩课堂活动,实践部唐登高组织本次活动,20160114班团支部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船海知识科普活动”。


两名志愿者分别负责讲解与维持课堂秩序。第一节课的内容是给同学们介绍一些豪华邮轮,志愿者给同学们介绍诸如海洋量子号、珍爱号等世界上有名的豪华游轮,孩子们纷纷被这些名字吸引。第二节课志愿者给小朋友讲解的是船海历史:从船的出现到现代的大型轮船的发展以及人类对海洋的探索等等。志愿者向孩子们提出问题,让一些同学到讲台发言。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给小朋友们科普船海知识,开阔他们的视野,增加他们的知识量,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探索精神与学习乐趣。


责任编辑:王帅  通讯员:王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