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学子论坛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670期学子论坛

发布者:经管学院   作者:杨洋、陈灿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1469

11101830分,经济管理学院在21B110111两个教室面向2017级本科生开展主题为“新老生经验交流会”的学子论坛,本次学子论坛由校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学习指导中心承办。主讲人有刘敏、赵鹏飞等研究生及苏明月、王静等大四本科生。


刘敏学姐分享她自己在本科期间的学习与工作经历,给予2017级本科生鼓励与信心,一句“有机会就多出去看看”赢得了2017级本科生的掌声。


赵鹏飞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地为大家讲述大学时期学习、工作及感情之间的关系,当讲到毕业后该如何规划自己的未来时赢得一片掌声。交流会进行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地向学长学姐们请教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交流会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新老学生交流会加深学长学姐与新生的感情,更重要的是让大一同学对自己今后的大学生活有着更全面的了解和更细致的规划,祝愿大一同学能早日树立目标,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潘龙德  通讯员:张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