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第十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组委会秘书处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张云帆  发布时间:2017-11-12    浏览次数:354

11月10日16时,第十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组委会秘书处第一次会议于启航活动中心338室举行。校团委组织部部长贾刚、学生科技创新中心主任尹三井、学生兼职副书记李明非等其他学生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组织部部长贾刚担任主持。

贾刚对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的赛前筹备和会期负责事情进行明确的分工,鼓励大家尽到主人翁的责任,做到有担当、多沟通、多交流。

尹三井重点强调对参赛队员的信息核对工作,并对工作人员提出的有关雪雕大赛准备工作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

此次会议旨在让各部门明确分工,充分调动全体工作人员的热情,加强工作人员的执行能力,向参赛选手展现我校积极向上的面貌和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为雪雕大赛的后续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摄影记者:蔡先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