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第二届中公杯求职模拟大赛宣讲会

发布者:人文学院   作者:曹阳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62

11月 2日晚 7时 30分,由校团委、校学生科技协会主办,学院团委赛事中心承办的第二届中公杯求职模拟大赛宣讲会于十一号楼 0134教室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裴丽担任主讲人,史珊珊担任本次宣讲会主持人,2017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活动开始后,史珊珊介绍比赛流程及规则。裴丽用专业知识讲解比赛中要掌握的面试技能,并介绍考取公务员的相关信息。赵庆讲述面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传授面试技巧。娄世超作为往届优秀参赛选手介绍经验,讲述自己参赛的心得体会。

本次宣讲会旨在通过对相关知识和技能以及往届优秀参赛选手心得体会、经验的介绍,使参赛选手尽快了解比赛内容、规则,为初赛做准备。有利于增强选手们的参赛能力,为以后取优异成绩良好基础。

通讯员: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