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航建学院团学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者:航建学院   作者:沈希文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108

11月7日晚9时10分,航建学院团学联组织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活动。航建学院团学联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活动,团委常务副书记周博成担任主持人。

本次活动以会议研讨的方式进行,周博成首先就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进行阐述,并指出学生干部提高自身思想认识的重要性。会议要求,各学生干部深入学习,充分了解十九大会议的历史意义,并联系实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同时,参会人员就学习成果进行总结与分享,并积极讨论解决自身疑问。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干部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牢记自我使命,树立远大理想,提高自身素质。同时,为以后航建学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薛铁龙  通讯员:沈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