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阳光论坛】824期: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299

11月6日,第824期阳光论坛于启航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阳光论坛”策划中心承办。本次讲座主题为“我不愿让你一个人”。著名程一电台创始人、主持人程一担任本次讲座主讲。

程一用他温暖而又充满磁性的嗓音告诉我们关于爱情、友情、亲情和梦想的答案。他从小时候的经历讲起,与观众分享他的人生经历,讲述他是怎样在孤独中破茧而出,达到目标。程一向观众讲述自己的著书历程,和观众一起交流感情经历和人生感悟,鼓励大家笑对孤独。

提问环节中,程一倾听观众所提的问题,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认真进行解答。活动最后,程一鼓励观众要学会享受孤独,在孤独中寻找内心深处的答案,时刻告诉自己,你不是一个人。

在活动的最后阶段,程一在现场进行《我不愿让你一个人》新书签售会。

嘉宾简介:

程一,2014年5月创办程一电台,风格治愈温暖,短时间内成为国内知名人气电台,是无数失眠患者的深夜福音。与此同时,他也是畅销书作家,他的新书《我不愿让你一个人》自上市以来,连续六周位居亚洲好书榜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