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阳光论坛】第824期讲座预告:程一:从0到20亿,用声音铸就梦想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4    浏览次数:117

讲座主题:程一:020亿,用声音铸就梦想

主讲嘉宾:程一

讲座时间:2017116日(周一)18:30

讲座地点:启航学术报告厅

主办单位:校团委

承办单位:“阳光论坛”策划中心

嘉宾简介:

程一,国内播放量第一的情感网络电台——程一电台创始人,CEO,畅销书作家。2016年受邀参加TED演讲。新书《我不愿让你一个人》,上市以来连续六周霸占亚洲好书榜榜首。


主讲内容:

1、嘉宾分享个人故事和听众故事,引发同学对各种人生际遇的思考,让同学们走出迷茫,学会努力和坚守。

2、引导同学们正确处理友情,亲情与爱情的关系,在温暖的语言中顿悟,在生动的故事中体察心安。

3、分享程一电台成功从0做到20亿播放量的历程,以此激励同学们奋力逐梦,帮助同学们看清自己未来的道路。


指导教师:田文佳

论坛专线:0451-82519452

      18845143390(“阳光论坛”策划中心主任 朱胤)

新浪微博:哈尔滨工程大学阳光论坛

微信平台:heuyouth

工作邮箱:sunlightforum.hrb@163.com

  

欢迎大家聆听讲座!

欢迎大家推荐嘉宾!

欢迎大家提出意见!

欢迎加入“自由、平等、团结、向上”的论坛大家庭!

我们在阳光下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