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创新】关于开展校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重大型)延期结题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尹三井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1    浏览次数:255

各院系团委,各位同学:

    经过院系初审,核准等环节,现发布开展2016年度校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重大型)延期结题答辩通知,详情事宜如下:

    一、结题答辩时间及地点

    (一)答辩地点:启航330室、334室、338室,具体分屋情况详见附件1

    (二)所有答辩开始时间:11513:00,统一签到,先到先答。

    二、答辩要求及安排

    (一)每个项目答辩时间为5分钟,4分半时会有响铃提醒。评审将在答辩结束后进行约3分钟提问;

    (二)不允许现场拷贝PPT,如需更改,请提前一天联系校学生科协立项部负责人。

    希望各院系团委积极做好宣传、组织工作,确保本院系所有项目负责人均能收到此次结题答辩的通知,同时各院系团委应当做好学术不端行为预防工作,学术不端检测情况将计入院系团委年度考核评价。

    如有疑问请咨询校学生科协立项部

    联系人及其联系方式:杨迪(18045179096



    附件:2016年度校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重大型)延期结题答辩项目信息汇总表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科技协会

                                                2017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