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校青协】志工部开展重阳敬老活动

发布者:校青协   作者:徐世杰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838

1028日上午9时,青协志工部组织开展重阳敬老活动,在志工部部长韦梦媛的带领下志工部成员和志愿者们走进了祥源老年公寓进行志愿活动。在去老年公寓之前,志愿者们去水果店采购了一些水果送作礼物。

到了老年公寓后,马波老师先给志愿者们讲解了一些注意事项和要求,而后志工部部长对志愿者们进行了简单的分工,两人一组陪老人聊天。不一会志愿者和老人进入了轻松愉快(极度尬聊哈哈哈哈)的闲谈中,志愿者们对老人进行嘘寒问暖,听老人们讲他们过去的故事。然后志愿者们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给老人们表演节目。到了午饭时间,志愿者们帮助老人们端菜上桌,给老人们分发水果。最后,马波老师对这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志愿者们合影留念,此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志工部组织参加的此次志愿活动旨在在重阳节让老年公寓的老人们感受到关系和温暖,让老人的心灵少些孤独,让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对老人多一分理解和关照,让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文案|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中心 张 明

审核|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中心 徐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