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阳光论坛】第823期讲座预告:丢火车乐队:丢不掉的感动炽热,这里有歌声和远方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6    浏览次数:185

讲座主题:丢火车乐队:丢不掉的感动炽热,这里有歌声和远方

主讲嘉宾:丢火车乐队

讲座时间:2017年10月26日(周四)18:30

讲座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主办单位:校团委

承办单位:“阳光论坛”策划中心

嘉宾简介:

丢火车是一支四人组建的乐队,成立于2004年,主唱均来自黑龙江,因此乐队的音乐也如同东北广阔无垠的黑土地一样深沉、质朴。代表作品:专辑《火车日记》,单曲《晚安》、《白兰鸽巡游记》等。


主讲内容:

   1、分享乐队创办以来的心路历程,讲述乐队追求音乐理想并为之奋斗的经历。

   2、挑选一首或两首代表作品进行讲解,分享作品创作背后的故事。

   3、与学生交流乐队成员自己独特的感情经历和人生感悟,唤醒那些对生活迷茫的大学生内心深处的力量。

   4、结合自身的追梦历程,阐述当今中国年轻人如何为梦想而挥洒青春,并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出一些建议。


指导教师:田文佳

论坛专线:0451-82519452

     18845143390(“阳光论坛”策划中心主任 朱胤)

新浪微博:哈尔滨工程大学阳光论坛

微信平台:heuyouth

工作邮箱:sunlightforum.hrb@163.com


欢迎大家聆听讲座!

欢迎大家推荐嘉宾!

欢迎大家提出意见!

欢迎加入“自由、平等、团结、向上”的论坛大家庭!

我们在阳光下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