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校青协】“燃烧激情,释放青春”,校青协见面大会举行

发布者:校青协   作者:徐世杰  发布时间:2017-11-12    浏览次数:834

1022日13时30分,校青协2017届见面大会于启航活动中心举行。见面会以歌舞、小品等演出形式举办,青协主席孟驰、团委兼职副书记李明非以及四个年级新老成员参加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开始,全场人员起立高唱《志愿者之歌》,“不忘初心,服务于人”的信念再一次在青年志愿者的心中燃起。大会正式开始,孟驰带领全体与会志愿者宣誓,过肩的右手是铮铮的铁誓,庄严的气氛是责任的担当。宣誓过后,各部门部长向全体人员介绍各自部门和工作情况。节目演出登场,志愿者的倾情演唱、幽默又不失风度的小品还有那纷动的吉他弦片,无不展现着当代青年志愿者多才多艺、阳光向上的风采。演出结束,团委兼职副书记李明非发表讲话,给青协工作以肯定和新的期望。

本次见面会,因为有特邀嘉宾出席,校青协和青年志愿者们向全校和社会展现了自己的独特风采,大家认识了在志愿路途上志同道合的伙伴,增强各部门和各年级志愿者之间的了解,促进部门成员之间的交流,为日后部门工作顺利展开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