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科创沙龙

材化学院举办第912期科创沙龙

发布者:校学生科协   作者:冯柯洋  发布时间:2017-10-24    浏览次数:542

10月21日18时30分,材化学院于启航活动中心338教室举办第912期科创沙龙活动。本次沙龙的主题是化工设计大赛---含硫废气处理,由项务部时鸿博担任主讲人,竞赛部阮思源担任主持人,团委副书记陈恒担任评委,共三十名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时鸿博对化工设计大赛相关内容做出详细介绍并提供有关资料,向参与者提问,调动全场气氛。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说出自己的想法并讨论含硫废气的处理,在组内讨论最终方案,选出代表向各组介绍他们的方案。陈恒对每组的处理方法做出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让同学们了解到自己想法中的不足与错误。评委选出最优秀的处理方式,向提出该方式的小组发放奖品。

此次科创沙龙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化工设计大赛具体内容,培养同学们对科创的兴趣,培养同学们思考问题的能力,为接下来同学们参加科创活动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张云帆  通讯员:程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