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自动化学院开展“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活

发布者:自动化学院   作者:李东宇  发布时间:2017-10-22    浏览次数:77

1018日晚630分,自动化学院于61号楼5118举办由组织部负责的主题为“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的品质团活。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潘强,团委常务副书记王宁,团委副书记黄鑫宇,宣传中心主任冯赞元,组织部部长赵婷婷组织此次活动。2017级本科生各团支书参加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主持人现场向各团支书提出一些有关党代会以及十九大知识的问题。他们相互分享自己有关十九大的切身体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共同观看十九大开幕式,聆听习总书记的讲话,认真观看,用心学习。潘强为本次品质团活进行总结。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各位团支书更加清楚的认识到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的重要性,以及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应该如何为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活动也有助于各位团支书学习党的精神,对于各支部团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陈卓静  通讯员:任尚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