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研究生支教团

哈工程研支团助力春阳镇民族联合小学开展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1439

10月18日14时,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吉林分队助力春阳镇民族联合小学举办小型师生趣味运动会,四、五、六年级同学、全校老师以及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吉林队的成员们参加此次运动会。


运动会项目包括学生50米短跑、学生6×50米混合接力跑、学生50米障碍跑、学生50米托球跑、学生50米跳绳跑、教师50米托球跑、教师50米混合接力跑、教师拔河比赛。同时本次运动会采取奖励制,比赛成绩前三名的师生都会获得相应的奖品。此次趣味运动会中,研支团的成员们在协助开展运动会的同时,也和全校老师一起参加多种多样的比赛项目,运动场中支教团成员们与师生们的笑声、欢呼声交织,热闹这个日益寒冷的深秋。

此次运动会旨在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理念,充实师生的课外生活,提高全校师生的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