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研究生支教团

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哈工程研支团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1468

10月17日,在吉林省汪清县春阳镇民族联合小学支教的哈尔滨工程大学研支团成员们不忘初心,跟党走,共同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在学习的过程中,三名支教团成员也谈到自己在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读后感和个人心得。李洪坤表示,青年当有志,立志在四方,祖国需要处,皆是我故乡。把支教的地方当成自己的故乡,洒下青春的汗水,只为这个第二故乡能够有更好的未来。吴新雨说到,自己会不忘初心,认真倾听每个学生心声,成为良师益友,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夏启谈到,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支教让自己成长。三名支教团成员都表示,要脚踏实地的耕耘在教育的田野上,砥砺前行,为国家的未来发展和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哈工程研支团成员们将会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并将青年习近平的成长经历代入课堂,激励孩子们克服生活环境上的困难,努力学习,成为国之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