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校团委举办学生助管第二次培训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王帅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199

10月15日12点30分,由校团委主办的学生助管第二次培训于启航活动中心338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张秀华,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李明非,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部部长韦梦媛担任本次活动主讲,校团委学生助管参加本次活动。

李明非简要介绍团委工作室值班注意事项,他强调“青年之声”工作室值班流程,并指出值班交换,交接后活动室情况检查等注意事项。韦梦媛针对学生助管执行力进行培训,她介绍关于领导力的定义、领导力实践指南、领导者的最佳状态、执行原则和要素,并关于九型人格自我诊断进行问卷调查活动。张秀华针对学生助管工作办公礼仪进行培训,详细介绍办公应注意的相关礼仪问题。

本次校团委学生助管培训活动的开展为学生助管明确之后的工作方向,鼓励各位学生助管在工作学习中努力进取,为校团委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摄影记者:刘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