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我校召开第八届学生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张云帆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280

10131240分,第八届学生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启航活动中心黄河厅召开。本次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袁远主持,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于云亮及学生委员会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工作人员宣读《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增补委员名单(草案)及介绍》。该草案经委员集体审议表决通过后,由袁远宣读《关于增补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的决定》。会议增补付安、付金田、许浩楠、李静、张庆男、徐冲冲、康晓啸为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会议同时通过《学生委员会主席团名单(草案)》,确定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袁远为第八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高文、国际合作教育学院李秋池、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谢增楠、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毛闳庆为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副主席。

于云亮对新增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在讲话中指出学生委员会接下来应以学生会改革、举行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等内容为中心开展工作,学院学生会应做好学生会本职工作、学生提案,以饱满热情态度迎接十九大的召开。他强调学生委员会要与广大本科生接触,倾听学生声音,了解学生需求,维护学生权益。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年度工作要点,为今后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摄影记者:张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