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校青协】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暨实践部评分细则会议

发布者:校青协   作者:徐世杰  发布时间:2017-10-03    浏览次数:770

82719时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于启航334组织召开实践部评分细则会议。本次会议由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孟驰和项目中心部长郝璠主持,各院系实践部部长参加此次会议。

孟驰对到场的实践部部长表示感谢,并简单的介绍校青协和实践部目前的状况,表示现在各个部门的志愿活动比较混乱,问题亟待解决。孟驰希望各实践部门可以和青协一起整合校志愿工作,统一项目制度、平台和系统。随后孟驰又举出一些志愿活动存在不必要的问题,并指示活动开展前必须调研,要接地气,物尽所需,尽可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郝璠在随后的发言中向各实践部部长详细的说明实践部各个项目活动评分细则,并表示以后会征集各个院系实践部的意见。孟驰表示要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化,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参与到志愿事业。

此次活动成功加强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各院系实践部的联系,整合全校的志愿活动资源,使得哈尔滨工程大学的志愿服务队更加具有凝聚力,为以后志愿活动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