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外语系举办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

发布者:外语系   作者:张雅娟  发布时间:2017-09-24    浏览次数:292

9月23日上午9时,由外语系承办的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在41号楼422室举行。一百余名各院系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外语系英才论坛学生干部承担本次监考工作。


学生干部组织考生有序签到就坐。参赛考生集中摆放书包,手机等物品,诚信守序参加考试。考生精力集中,答题认真,现场安静,秩序良好。监考学生干部认真负责,临近考试结束时提醒同学们把握进度,合理调配时间。10时30分,参赛学生有序上交试卷答题卡,大赛顺利结束。

本次大赛试题考察内容广泛,形式灵活,考验同学们的阅读分析能力与总结概述能力,督促同学们词汇量的积累与语法能力的锻炼,并激励同学们拓展视野,扩大知识面。

                                                责任编辑:陈卓静  通讯员:张雅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