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十一届八次全委会议召开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张云帆  发布时间:2017-09-19    浏览次数:368

9月14日14时,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十一届八次全委会议于主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夏桂华、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各院系团委书记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校团委书记史波主持会议。

会议增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李超、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春雨、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团委书记侯海娜、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李明非、校学生会主席袁远、校学生会副主席兼任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毛闳庆为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议对2017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校团委副书记于云亮就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创新创业和社团工作等方面进行说明;校团委副书记朱黎黎就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推进新闻媒体报道、提高新媒体工作影响力、组织开展军工英才班等方面进行说明。

夏桂华在讲话中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育人核心,抓好创新创业。始终把坚持育人核心,积极助推学生创新创业摆在共青团工作的首要位置,进一步提高我校创新创业水平;二是坚持改革创新,推动内涵建设,强调校团委、院系团委、团支部要加强对“改革”和“创新”的学习理解,认真思考,将其落到实际工作中。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能力。要继续着力打造一支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团干部队伍。他希望学校各级团组织和全体团干部要不怕困难,迎难而上,团结拼搏,不断进取,围绕育人核心,坚持改革创新,提升服务能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对于本此次会议取得的积极成果,与会人员将会贯彻落实到学校共青团各项工作中,使我校共青团组织更加充满活力,以更加优异成绩为党的十九大召开献礼。

摄影记者:杨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