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校团委十大学生组织及各个社团进行招新宣传工作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张云帆  发布时间:2017-09-18    浏览次数:379

9月16日上午8时30分,我校校级十大组织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校学生科技协会、校大学生创业联盟、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校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青春校园》杂志社、阳光论坛策划中心、青年调研中心和120个社团招新活动在奥列霍夫广场如火如荼地进行。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


招新现场,各个组织和社团精心准备部门简介和宣传海报以便新生阅读了解。工作人员对同学们的咨询给予详细解答,同学们踊跃报名。

校级十大组织和各社团纷纷都在广场中心的舞台上一展风采,让同学们领略到十大组织和百余个社团的魅力,感受到多样的校园文化氛围。

据悉,本次十大组织招新活动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依托于青年之声myouth公众平台进行报名,以实现“无纸化”报名,也便于同学们更快了解组织信息,提高工作人员的效率。

本次招新活动不仅为我校的学生组织和社团注入新鲜血液,也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新的活力。展现出我校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成员热情的工作态度,“服务同学”的工作理念。

新闻摄影:张鹏伟 刘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