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举行创新创业工作规划会议

发布者:经管学院   作者:王文静  发布时间:2017-09-21    浏览次数:112

9月15日上午8点,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在31号楼331举行本学期创新创业工作规划会议,团委书记张春雨主持团委和宣传中心部长及部长以上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张春雨就经管学院新生对创新创业认识不足,参与积极性不高等问题与学生干部进行讨论,提出应首先向新生介绍创新创业的基本赛事、参赛流程及创新创业对保研的重要作用,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同时要求充分依托创新创业类社团和发展科创导航员的引导作用,在低年级开展各类宣讲会和培训会。会议强调,学生干部应明确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的职责和任务,加强赛事组织管理能力。在未来一年把创新创业工作作为学院团委核心工作之一,集合全院力量去重点去推进,自上而下,充分重视,努力提高我院科技创新工作的管理水平。张春雨对本学期学院的重点赛事进行工作部署,明确重点赛事的注意事项以及组织工作流程,表达对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顺利开展的期望。

此次会议旨在做好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与学院创业类社团的积极配合与决策分工,加强学生干部对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视,有利于创新创业工作顺利开展,切实提高同学们创新创业的基本素质和能力。

责任编辑:陈卓静  通讯员: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