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理学院承办第一届“中电十所”杯哈尔滨工程大学数学建模竞赛决赛暨颁奖仪式

发布者:理学院   作者:陈茂森  发布时间:2017-09-14    浏览次数:601

9月12日,第一届“中电十所”杯哈尔滨工程大学数学建模竞赛决赛暨颁奖仪式于启航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理学院党委书记沈继红教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以下简称“中电十所”)人事处副处长薛浩东,校团委副书记于云亮,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岚等人参加本次活动。

吴岚对中电十所专家以及到场各位来宾表示感谢。入围决赛的六组参赛团队分别就其研究内容进行汇报,并接受现场学生和老师的提问。本届竞赛出题人、中电十所ISR实验室高级工程师王成刚、代翔、宋丹对比赛做出点评,并就赛题做出详细解释。中电十所有关专家、沈继红教授、吴岚等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奖。本届比赛共决出32支获奖队伍,获奖队伍均有就会前往中电十所参观实习或是参加夏令营活动。

本届数学建模比赛旨在培养学生自主学习、勤学多问的能力,提高团队合作效率,拓宽思考问题的方向,为企业挖掘具有高素质的创新性人才,实用性高质量人才。

责任编辑:杜思寒 通讯员:陈茂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