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创新】关于申请个性化学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表审核工作的安排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1989

一、审核时间

9158:00-11:3014:00-17:30

二、审核地点

启航活动中心335

三、注意事项

(一)审核需携带证书原件、认定书和简表。

(二)简表中的获奖情况内容必须打印,不允许手写及涂改。

(三)要求简表中的获奖情况内容与认定书内容中的获奖时间、赛事名称、作品名称、获奖等级、作者姓名、作者排名均一致。

(四)若认定书中获奖等级显示为金银铜奖、冠亚季军、第X名等。简表中的获奖等级必须依据认定书中的获奖等级转化为X等奖。例如:金奖、冠亚季军、第1至第3名转化为一等奖;银奖、第4至第6名转化为二等奖;铜奖、第7至第10名转化为三等奖。

(五)简表中的赛事等级部分,请填写Ⅰ级或Ⅱ级或Ⅲ级;简表中个人排名部分,请填写阿拉伯数字。如:123……

四、其它

原则上逾期不再接收审核。非个人原因导致的特殊情况,请916日电话联系校团委尹三井老师,13030077307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