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组织】关于报送“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阶段性总结的通知

发布者:贾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2    浏览次数:883

各院系团委:

为准确掌握全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工作情况,做好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阶段性总结,推进教育实践常态化制度化,请各院系团委在认真梳理、总结各自工作情况的基础上,报相关材料,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送各院系团委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阶段性工作总结。主要包括:各院系各级团组织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部署推动情况、校团委“一学一做”方案的落实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以及对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建议。另外,请各各院系团委提供1个有一定覆盖面和代表性的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案例,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将择优在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专题网页、团中央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等媒体上刊发。

二、报送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开展情况统计表(见附件)。

三、相关要求

以上情况统计时间截至 9  15 日(星期五)。请各院系团委将“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开展情况统计表加盖各院系团委公章后,于 9  18 1100前报送校团委组织部(主楼528),并将阶段性工作总结、案例(电子版)和统计表(电子版)报送校团委组织部邮箱:twzzb@hrbeu.edu.cn

联系人:徐重阳

电话:18846426156



附件:“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开展情况统计表.docx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7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