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三下乡

船舶工程学院团委举办“情暖童心”三下乡活动

发布者:船舶学院   作者:鞠欣洋  发布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194

9月8日早上8时,船舶工程学院“情暖童心”三下乡小分队,在学院团委书记李蕊的带领下,到达齐齐哈尔市龙江县育才学校,开展三下乡活动之“情暖童心”活动,育才学校校长、政教主任董英娇、办公室主任李雪辉、安全主任徐先伟以及李蕊参加开幕式。

    上午准时举办开幕仪式,育才学校校长、李蕊分别对此次活动致辞。队员们进行3D打印机讲座和生动有趣的船舶科普讲座,9点到10点间,队员们和留守儿童一起拼装船模,锻炼动手能力。成员们将小朋友自己做好的船模赠送给他们。下午学院优秀研究生代表张以恒带来一场自强讲座。

    本次活动,我校师生带给留守儿童们关心与陪伴。船舶工程学院团委将继续与学校保持联系,随时关注孩子们动态,把活动办的更长久更有意义,也让留守儿童们能够得到更多关怀。

  

责任编辑:孔威龙 通讯员:于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