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动力学院举办学院部门招新宣讲会

发布者:动力学院   作者:符雨清 刘冰鑫  发布时间:2017-09-10    浏览次数:229

9月6日18时整,动力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于21b407、408教室共同举办部门招新宣讲会。2017级辅导员贲浩然、2015级辅导员李优仁、团委副书记徐梓嘉、学生会主席高原、社团联合会主席张鑫、各部门主任部长、副部长以及部分2017级新生参加本次会议。

李优仁简要介绍动力学院的组织构成,三大组织负责人上台宣讲。作为三大组织的首发宣讲,徐梓嘉代表团委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对团委各部门的工作进行简短的介绍,同时向新生们宣传动力学院星耀动力晚会及迎新晚会并号召大家踊跃报名。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对部门职责作出细致讲解。贲浩然进行总结发言,呼吁大家丰富大学生活,在不影响学习的前提下积极投身于学生工作。

此次宣讲为新生们介绍学院组织各个部门的具体工作,为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也有益于新生们快速适应大学生活。

责任编辑:陈卓静  通讯员:赵御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