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船舶工程学院小红帽服务队开展“七彩课堂”探索宇宙活动

发布者:船舶学院   作者:唐登高  发布时间:2017-09-10    浏览次数:123

9月7日下午1时,船舶工程学院“小红帽”志愿服务队部分志愿者前往通乡小学,开展“七彩课堂”系列支教活动。本次课堂的主题是“探索宇宙”。


志愿者们分工协作。一部分人安排小朋友入座,另一部分志愿者开展科普活动。志愿者们以讲故事的形式向孩子们展示人类探索宇宙的进程。志愿者通过与孩子们进行课堂互动的形式,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了解人类探索宇宙的知识。课堂互动也大大地提高孩子们的积极性。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在一段科普短片中结束本次教学。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小朋友的课堂生活,扩充他们的知识,营造一种积极学习的氛围,培养小朋友们对于科学的兴趣,激发孩子对于科学探索的热情,让他们养成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并解决问题的好习惯。

责任编辑:陈卓静  通讯员:于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