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自动化学院团委实践部开展社区文体活动

发布者:自动化学院   作者:水宇航  发布时间:2017-09-10    浏览次数:117

9月2日下午1时30分,自动化学院团委实践部于铁四社区举办文体活动。自动化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王宁、实践部部长代涛组织此次活动,自动化学院新航向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志愿者们为老人及孩子们准备文艺节目及趣味游戏活动。活动之初,老人们参与较少,但随着活动的进行,大家逐渐融入其中。志愿者们与社区儿童玩木头人等经典游戏,现场气氛热烈,不时传来笑声。志愿者们离开前将准备好的文体活动器材赠送给老人和孩子们,老人同志愿者握手致谢。

近年来,空巢老人及留守儿童现象成为社会关注焦点,本次活动旨在发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为老人儿童带去欢乐。活动的开展也能从一定程度上唤醒大学生对于空巢老人孩子的关注。

责任编辑:陈卓静  通讯员:任尚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