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实践】关于报送“情暖童心”大手牵小手志愿服务活动工作阶段性总结的通知

发布者:贾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7    浏览次数:1026

各参与院系:

按照“情暖童心”共青团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工程总体安排和部署,现要求各对接院系报送阶段性工作总结。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报送阶段性工作总结。总结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包括工作安排部署情况、与当地中小学对接情况、具体活动开展的时间、地点、内容,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计划。字数2000字左右。

2. 还没有开展活动的院系要报送工作计划,确定具体的时间、地点、活动形式。9月末前,所有参与的院系要在对接的中小学至少开展1次活动。

3.第三次统计“情暖童心”大手牵小手志愿服务活动工作开展情况。请如实填写统计表(见附件)的相关内容。

4.在与中小学对接工作中出现问题的院系,请主动与校团委社会实践部联系,实践部将与当地团县(区)委、团市委沟通,请求支持、协调、解决,并将具体情况报团省委学校部。

相关材料请务必于9月11日下班前,报送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邮箱:twshsjb@hrbeu.edu.cn。

联系人:常昊、贾刚

联系电话:0451-82519452


附件:情暖童心“大手牵小手”专项行动统计表.xls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7年9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