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市科协来我校对双创进行评估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薛铁龙 潘龙德 孔威龙  发布时间:2017-09-06    浏览次数:392

9月4日上午9时,市科协领导来我校对创新创业进行考评。市科协领导在学校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进驻启航大学生活动中心的哈尔滨天谭科技有限公司等七个创业团队现状以及其创业成果。


市科协领导参观哈尔滨天谭科技有限公司、几口网、哈尔滨半物理仿真科技有限公司、同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学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一二七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千帆科技有限公司共七个创业团队。参观过程中,市科协领导认真倾听创业团队负责人介绍其创业成果,仔细研究其创业作品,并提出相关问题。各团队负责人向市科协领导解说团队现状以及创新作品,并逐一回答领导所提问题。

本次考评意在贯彻落实中国科协“九大”精神和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部署,进一步推动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为哈尔滨全面振兴服务,落实实施市科协助力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工程,激励更多青年科技工作者加入到创新创业的队伍中来,同时为我校创新创业团队提供一次展示和检验自己的机会,团队在考评中展现自己的优势,同时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本次考评工作为创新创业团队的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奠定坚实的基础。

摄影记者:李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