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校青协】校青协举办学生干部骨干培训会

发布者:校青协   作者:徐世杰  发布时间:2017-09-03    浏览次数:824

921330分,校青协于启航340室举行举行学生干部骨干培训会,主席孟驰、副主席翟浩、副主席郝璠和其他部分学生干部参与本次活动

青协各部门的负责人进行自我介绍,与会者领略到新一任校青协学生干部的风采。活动共有九大环节,分别是:我的察觉、冲上飞椅、缘聚你我、桃花朵朵开、相识接龙、团体按摩操、我们是志愿服务一家人、排队分组、团队规划树、团队展示。精心设计的环节,打破彼此之间的隔阂,拉近各部门学生干部间的距离。

参与人员积极认真地投入每个环节,活动中,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收获友情,增进彼此之间情谊,培训取得预期效果。开学伊始,举办这样的一场培训,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培养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创新意识和宏观思维,锻炼学生干部的表达能力和独立处理问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