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研究生支教团

青河镇第二小学举办2017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李正凯  发布时间:2017-08-31    浏览次数:1519

8月21日,青河镇第二小学全体师生共同迎来新学期开学典礼。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八届“梦想接力”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小分队的六位成员正式和大家见面。

学校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在升旗仪式结束之后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发言。教务处主任沈秀英向全校师生介绍哈尔滨工程新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并受到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在开学典礼上,青河镇第二小学六年级的同学迎来他们期待已久的军训生活,相信他们在今后一周的军训中,能够锻炼自己的身体,磨练自己的意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开学典礼隆重而又催人奋进,激励全体师生在新学期中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行为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新一届研支团的六位同学一定会更加努力投入到教学工作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给青河镇第二小学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