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三下乡

材化学院“三下乡”暑假社会实践团返程

发布者:材化学院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9-03    浏览次数:186

7月11日下午13时整,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完成龙兴镇所有活动,实践团按计划返回哈尔滨市。


实践团抵达碾子山区后,乘坐大巴车前往齐齐哈尔市。经过两小时车程,实践团抵达齐齐哈尔市并准时乘上开往哈尔滨市的列车。在等待检票的漫长一小时里,实践团成员们在候车大厅里举行一次简短的总结会议。黄金对实践团开展的各项活动表示肯定,并鼓励志愿者们再接再厉,将后续的总结工作开展到位,反思不足、总结经验。随后各个志愿者互相讨论开展活动时的奇闻轶事。

通过在龙兴镇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志愿者们经过不断的磨合,之间的关系越来越紧密,有利于今后团委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在开展活动时遇到的问题为今后的工作积累经验,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李玉柔 通讯员:齐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