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研究生支教团

研究生支教团新疆队成员开始教学工作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马松  发布时间:2017-08-28    浏览次数:1489

经过约一个月的岗前培训,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八届“梦想接力”研究生支教团新疆队6名成员从8月21日正式开始为期一年的教学工作。

研支团新疆队目前服务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地区青河县青河镇第二小学,负责语文、英语、科学、综合实践、信息技术、体育等科目的教学工作。学校为每一名支教老师安排一位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传授教学经验,目前新疆队成员在老教师的带领下已经适应服务单位的工作环境,熟悉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能够掌握教案编写、授课、答疑、批改作业等教学技能。

研支团成员的到来受到学生的广泛欢迎。看到新的教学面孔站在讲台上授课,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得到了提升,能够在自觉遵守纪律的同时积极配合研支团成员完成教学任务。

经过多年的积累,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已经在青河镇第二小学形成良好的品牌效应,支教志愿者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已经得到学校、学生的一致认可。本届支教团成员也将继续秉承“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投身教学一线,切实为支援教育事业和弘扬军工精神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