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研究生支教团

哈工程支教团吉林队顺利抵达汪清县罗子沟镇中心小学及春阳镇民族联合小学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李长浩  发布时间:2017-08-28    浏览次数:1498

8月18日,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八届“梦想接力”研究生支教团(以下简称为“研支团”)吉林分队在校团委组织部部长贾刚老师的带领下抵达汪清县,并与汪清县相关领导进行了工作对接。参加对接会的领导有县人民政府专职督学樊颖、共青团汪清县委员会副书记李光喆、县教育局团委书记门利闻以及春阳镇、罗子沟镇中心小学校长,与会领导对哈工程研究生支教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近几年研支团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赏。

随后,罗子沟镇何艳华校长带领研支团吉林队队员李长浩、唐婷姿、徐浩淞回到本校开始支教工作。罗子沟镇中心小学拥有18个教学班,除学校教室、办公室外还配备有阅览室、体育馆、心理辅导室、琴房、画室、手工教室等。队员李洪坤、吴新雨、夏启随黄冬梅校长来到春阳镇民族联合小学开展支教工作。春阳镇中心小学拥有14个教学班,学校设施完善,建有实验教室、图书馆、卫生(保健)室等。

两组队员到达后都对学校的安全规则、教学安排以及作息时间进行学习和了解,队员们都满怀热情的表示一定尽全力完成支教工作,绝不辜负母校对自己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