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研究生支教团

研究生支教团新疆队抵达青河县并参加欢迎仪式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马松  发布时间:2017-08-15    浏览次数:1385

7月29日晚7时20分,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八届“梦想接力”研究生支教团(以下简称为“研支团”)新疆分队在青河县团委副书记陈作斌的带领下,随第十二届西部计划志愿者一同抵达青河县并参加欢迎仪式。青河县委书记简庭卫、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贾林以及科技副县长刘娜娜出席此次欢迎仪式。

在青河县旅游宾馆院内,县委政府领导、县项目办工作人员、往届大学生志愿者以及人民群众代表列队欢迎新一批志愿者。随着热情奔放的黑走马音乐响起,四位哈萨克族老妈妈向志愿者播撒代表爱意和祝福的糖果,志愿者们拾起糖果就代表接受这份美意。同时,工作人员及群众代表跳起了民族舞蹈黑走马。在热烈的氛围中,志愿者们也一同起舞。

通过此次欢迎仪式,研支团成员们深切感受到青河县领导的关怀和青河人民的热情。在接下来的一年支教时间里,研支团成员将会尽己所能为青河县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