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研究生支教团

哈工程支教团在春阳镇中心小学发放希望工程助学金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李忠婷  发布时间:2017-07-23    浏览次数:1372

12月9日,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春阳镇中心小学举行了2016年希望工程·班助一“远方的呼唤”助学金发放仪式。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董治安,汪清县教育局团委书记门利闻,汪清县团委书记宋寿龙,春阳镇中心小学校长黄冬梅等校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支教团成员李松洁介绍了哈尔滨工程大学希望工程·班助一“远方的呼唤”项目。随后,董治安和门利闻为春阳镇中心小学15名品学兼优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每人600元。

仪式过后,组织15名受助学生一起读远方的大哥哥、大姐姐寄来的爱心信件。该项目的开展,除在物质方面帮助贫困小学生之外,使勤学少年们以大学生哥哥姐姐为榜样,树立勤学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