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研究生支教团

吉林队在春阳镇民族联合小学发放爱心捐助金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李忠婷  发布时间:2017-07-23    浏览次数:1354

4月20日,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春阳镇民族联合小学举行了班助一·爱心捐助金发放仪式。春阳镇民族联合小学大队辅导员冷静,哈工程研支团吉林队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支教团成员李忠婷介绍了哈尔滨工程大学班助一·爱心捐助金活动。随后,冷静为春阳镇民族联合小学15名品学兼优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每人100元。


据悉,“汇流·班助一”项目始于2011年9月,是由长春心语志愿者协会发起,哈尔滨工程大学为黑龙江省首位高校公益团队执行该项目。该项目旨在号召以“班级,社团,寝室”为独立单位的爱心群体,每人捐出一定小数额的钱,共同资助一名汪清县中小学生。活动开展以来至今,共资助汪清县家庭经济困难小学生61名,征集爱心款项36600元。该项目的开展,除在物质方面帮助贫困小学生之外,使勤学少年们以大学生哥哥姐姐为榜样,树立勤学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