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研究生支教团

“兄弟姐妹手拉手,民族团结一家亲”暨青河镇第二小学首届校园小歌手大赛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王远达  发布时间:2017-07-22    浏览次数:1484

初冬的青河银装素裹,在这个曼妙的季节里,二小学子用歌声颂扬童年,用激情承载梦想。11月30日下午,青河镇第二小学首届校园小歌手大赛在多媒体教室成功举办。高宪琴校长、夏力肯副校长、陈保全主任、葛金娥老师、印文秀老师、萨玛丽老师、沙永干老师担任评委。来自全校26个班级的学生代表与部分家长代表观看比赛。经过预赛淘汰后,共有29组选手晋级决赛。决赛按年级分为六组进。

第一组叶斯哈提演唱的《小朋友》亲切而美妙,得到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获得一年组一等奖;第二组李佐源小同学凭借着慷慨激昂的歌喉演唱一首《去远方》获得评委及现场观众的认可,获二年组一等奖;第三组夏如轩同学拥有百灵鸟般的歌喉,一首《天使喀秋莎》博得评委和观众的喜爱,获得三年组第一名;第四组俄力哈尔同学用他独有的嗓音演唱了《冬不拉之歌》,获得四年组第一名;第五组纳尔太同学一曲《小羊跟我来》更是将比赛带入了高潮,获得五年组第一名;第六组阿依格尔木凭借娴熟的舞步与优美的歌声诠释了《小朋友》的灵巧活泼,获得六年组的第一名。随后学生代表玛吾叶,家长代表刘霞,以及校领导高宪琴校长发表了感言并举行了颁奖仪式。最后,参加比赛的评委、嘉宾以及选手们共跳黑走马,热情洋溢,将活动又推向另一个高潮。

本届歌手大赛中精彩纷呈,缤纷绚丽的舞台,精彩纷呈的声线演绎,激动人心的角逐,无一不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至此,“兄弟姐妹手拉手,民族团结一家亲”暨青河镇第二小学首届校园小歌手大赛圆满落幕,这场盛会也定格在了二小学子的童年记忆中。这里闪耀着二小学子开拓创新永不停歇追寻艺术的精神光芒,更展现着二小学子德才兼备朝气洋溢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