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研究生支教团

泰来县好新中学2016秋季学期期中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高璇  发布时间:2017-07-22    浏览次数:1228

11月7日上午,哈工程研支团黑龙江队支教服务地泰来县好新中学顺利完成了期中考试最后一科的答题,伴随着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为期四天的期中考试顺利结束。

为了迎接期中考试的来临,支教团成员带领同学们进行了系统的复习和考前练习。其中,蓝宇航作为六年级二班班副主任在考试前期加强纪律管理,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复习氛围。高硕颀作为八年级组的化学老师为学生整理了详细的复习提纲,方便学生更好的复习。

在考试过程中,支教团成员承担了主要监考任务,在监考过程中维持考试纪律,为学生营造了公平的考试环境。考试结束后,成员们又投入到了紧张的阅卷工作中。作为支教团成员参与组织的第一次大型考试,成员们展示了新老师对教学工作的勤奋与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