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研究生支教团

研支团宁小分队积极参与教研评课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高璇  发布时间:2017-07-22    浏览次数:1217

按照县教育局和进修校工作部署,为了进一步提高宁姜中心小学校教师队伍的教育教学整体水平,一展教学风彩,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宁姜中心小学开展了教师课堂教学比武活动。本次活动也促进了支教团成员高璇与赵旭亮的专业化发展和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此次活动历时一个半月,各科老师都积极准备,也为支教团两位老师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此次活动的主要形式为各位老师公开授课,互相评课打分,最后再由教导处统一评讲。

我校支教团成员高璇与赵旭亮分别进行了数学和语文的公开讲课。他们不仅在准备过程中积极备课,互相进行试讲,力求将自己的课讲的精彩一些。并且在教研活动中,积极听课,从授课的多方面认真做着听课笔记,利用一切机会来学习讲课。在课下,通过与老教师的经验交流,总结自己的授课过程中的不足,整理归纳自己所收获的经验。

通过这次的“课堂大比武”,两位位老师受益匪浅。她们都认识到自己讲课的优缺点,在日后的讲课中会继续发扬优点、改正缺点,保证给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