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研究生支教团

泰来宁小队参与期中考试出题监考及评卷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高璇  发布时间:2017-07-22    浏览次数:1215

开学已经近两个月了,一年级的孩子也从刚入学时的懵懂变得懂事了。随着教学任务的开展,期中考试也随之来临。作为宁姜小学的一年级班主任,泰来支教分队成员高璇和赵旭亮主要负责期中考试的出卷任务,根据教学任务的进度安排以及教学内容,参考了往年一年级的期中考试卷,两位成员合作完成了数学和语文试卷的出题任务。

在期中考试之前,两位成员根据本班学生知识的掌握程度,带领学生进行有针对的复习。将各科的重点逐一进行复习,并进行相应知识点的练习,通过集中复习,学生加深了对所学知识的记忆和理解

10月25日早八点,数学考试的开考铃打响了,学生们纷纷坐好等待发卷。成员高璇和赵旭亮在教务处的安排下进行串班监考,考试过程中细心地给学生解答疑问,将每一道的题目要求都进行了解释。在学生和其他监考老师的努力下,顺利地完成了本次期中考试的监考。

考试过后,成员们进行了集中批卷,认真仔细地将每位学生的试卷进行批改,在这个过程中不禁感叹学生的进步,成员们收获了满满的感动。随后根据在批卷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二人进行了试卷分析,并讨论制定出下一步教学计划和提高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