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研究生支教团

好新中学开展“纪念长征”主题班会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高璇  发布时间:2017-07-22    浏览次数:1203

2016年10月21日上午10时,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并参加支部交流讨论。当天下午,好新中学的师生们在各班级开展了纪念长征胜利,弘扬长征精神的主题班会。

班会从下午第三节课开始,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泰来分队的蓝宇航、高硕颀老师向学生们讲述了有关红军长征的革命背景,并与他们分享了红军在长征过程中一个个可歌可颂的故事。在学生们一双双充满希望的眼眸下,两位老师用自己的语言向学生诠释着长征的意义与长征精神的内涵,告诫学生们要牢记红军长征的艰辛与苦难,不忘初心,积极进取。

各年级的学生代表也纷纷上台发言。作为祖国的花朵,从现在开始应当坚定信念,努力学习,为祖国未来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不断前行与奋斗。

班会的最后,全体学生起立齐唱国歌,用自己的方式去纪念这个伟大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