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研究生支教团

吉林队成员参加春阳镇中心小学“庆国庆暨校内第八届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李忠婷  发布时间:2017-07-22    浏览次数:1197

2016年9月30 日,为了迎接国庆佳节,同时丰富学生以及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春阳镇中心小学隆重举办了“庆国庆暨校内第八届文艺汇演”活动,支教团吉林队成员组织参与了本次文艺汇演节目。

汇报表演开始后,首先由学校组织的学生电声乐队以及教师电声乐队带来的两个节目作为开场,接下来,由每个班级表演的舞蹈节目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孩子们稚嫩又认真的表演给台下的观众带来了欢声笑语,最后由全校年轻教师带来的合唱 “明天会更好”,伴随着优美的歌声结束了本次汇报表演活动。

本次汇报表演经过了全体教职工以及全校学生的精心准备,共同歌唱伟大祖国,文艺汇演的形式不仅丰富了学生教师的业余生活,同时也逐渐形成了春阳镇中心小学的艺术文化特色,相信学生们一定会在这样的文化气息中更好的发展,更快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