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研究生支教团

哈工程支教团吉林队参加2016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李忠婷  发布时间:2017-07-22    浏览次数:1299

2016年9月8日至10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欧美同学会主办,延边州人民政府、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青联承办的“开发开放沿边,创新聚力延边”2016年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在延吉市举行,哈工程支教团吉林队(以下简称支教团吉林队)全体成员参加志愿者服务。

应共青团延边州委要求,支教团吉林队全体成员于9月7日下午两点钟准时到达共青团延边州委参加培训,于9月8日正式开始志愿服务。吉林队成员在活动中承担了信息咨询、入住登记、引导等接待工作,其中两名成员李忠婷、李松洁另外承担了9月10日会议的部分礼仪工作。

在本次志愿服务中,吉林队成员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方式得到了参会的宾客以及共青团延边州委的一致认可,继承了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优良传统,发扬了支教团的良好精神风貌,圆满的完成了本次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