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研究生支教团

新学期,新起点——汪清县春阳镇中心小学支教工作正式开始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李忠婷  发布时间:2017-07-22    浏览次数:1311

8月23日,汪清县春阳镇中心小学迎来了开学第三天,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七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李忠婷,姜南在完成一系列准备工作同时,正式开始了在春阳镇中心小学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

据学校相关规定,李忠婷负责管理学校图书馆,三年级科学课以及一二年级的科技课,姜南负责六年级思想品德课以及五六年级的科技课,两位同学在正式讲课之前,对教学内容做了充分的准备。李忠婷在课上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提出课堂要求和本学科的学习方法,强调兴趣在学习中的重要性,然后开始了课堂教学工作。上课期间同学表现积极活跃,老师与同学之间互动频繁,课间同学学习积极性很高,纷纷与老师进行问题探讨。

成员姜南精心为五年纪学生设计课堂互动环节,努力给孩子营造轻松活泼的课堂氛围。姜南表示学生第一次接触科技,首先要培养孩子兴趣,让孩子们爱上科技。

春阳镇中心小学四名支教成员很快融入了自己的工作,每天工作忙碌但很充实,并且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