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研究生支教团

吉林支教队开展“电脑基础知识及运用”培训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李忠婷  发布时间:2017-07-22    浏览次数:1276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信息技术的应用水平,提高电脑活动组织能力,造就一支基础扎实,业务精良,能适应学前教育改革、发展、创新的师资队伍,春阳镇民族特色幼儿园于2016年8月18日至19日组织进行了电脑实践操作培训。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七届“梦想接力”研究生支教团吉林分队队员赵帅作为主讲教师,其余成员协助完成培训。

黄冬梅园长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给予了大力支持。培训中,主讲教师赵帅针对计算机技术基础知识,浏览器的认识、使用,Word文件的建立,基本快捷键的使用方法及PPT的运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中,全体老师们都表现出了极高的学习热情,积极参与互动,对支教团成员开展的培训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这次培训使当地教师明确了有效的一些理论及在教学中如何应用计算机知识等,培训效果良好。培训结束以后,参加培训的老师都认为这样的培训活动讲实效,针对性强,收获颇丰。支教团成员希望通过这样的培训使得每一位老师都能尽快掌握这些技术,并可以将它们应用到实际的教学活动中去,使老师们的科学教学水平更上一层楼。